Tuesday 11 January 2011

Hunter Boots 穿著雨靴逛大街

對於濕濕冷冷、又老愛下雨的冬天而言,想要穿著時髦的樣子亮相,每次總是一件很傷腦筋的問題。不過,既然得出門淋雨,與其東挑西揀選一雙比較不會淋濕的鞋,倒不如乾脆一點、直接穿著雨鞋逛大街。

來自英國、由皇室欽點的Hunter Boots正是這樣一雙即使逛街約會,踩出去都不失面子、不濕裡子的好雨靴。最早作為二戰大戰使用的軍用雨靴Hunter Boots,其耐磨好穿的功能性早已無需多提,而經過重新設計的靴型,不但不會讓人看起來粗腿笨重,反而能修飾身型,變得更加顯瘦與俐落。單色的雨靴、簡單的線條,加上印有紅白配色的Hunter Logo,Hunter Boots看起來豈止是雙雨靴,它簡直就是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尚配件。

正因如此,Kate Moss與Angelina Jolie都是Hunter Boots的愛用者,就連高級訂製鞋品牌Jimmy Choo都搶著要與Hunter推出合作限定款。其中,又以Original Tall系列最受青睞,即便只穿著T恤、牛仔褲搭它,都十足街頭有型、並充滿Rock感。

或許看完以上文字,大家或許會想:即使再怎麼好看好穿,這雙靴應該都適合女生?!這就錯了。Hunter既然稱為軍用雨靴,男生穿起來自然也要能顯得出英挺帥氣。看看The Kills的男主唱Jamie Hince與Kate Moss婦唱夫隨的有型示範,也許身處多雨的台灣男士也應該挑雙有型的Hunter Boots來穿穿!

(左至右:Kate Moss;Hunter for Jimmy;Angelina Jolie;Jamie Hince & Kate Moss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