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March 2010

Speedo X Comme des Garçons 玩出泳褲心設計

「我想要為了那些追求喜悅和鍛鍊身體而游泳的人們、設計真正的泳衣,我選擇了與Speedo合作。除了他們品牌所代表的傳統和信賴外,由Speedo所製造泳衣是最棒的,這個系列是獻給所有熱愛創意設計,還有喜愛有游泳的人們。」 -- 川久保玲

Speedo這個泳衣大牌應該不用多加筆墨,一直以來以製作泳衣的技術支持著所有游泳選手,突破自我。前年奧運,可以說是Speedo鋒頭最健的時候,不但研發出LZR泳衣,讓游泳選手破了37項紀錄,更請來川久保玲跨界設計自家泳衣。自此,我對泳衣有了全新的認識,泳衣除了是游泳這項運動的「專用」服飾、是賣弄性感的服飾,它還可以是種充滿運動意念與時尚並存的服裝。

我一向喜歡Speedo的泳褲,因為它是游泳衣的專家,從1932年到現在,Speedo不斷致力將泳衣做到最專業。而川久保玲更是我最欣賞設計師之一,她大膽、聰明,並且擁有各種跨界的想像力。
一直以來,Speedo與Comme des Garçons所聯名推出的泳褲,就是我想要收入的品項之一,只是可惜無緣買到有井上有一書法的奧運紀念款,而去年的火焰的設計圖案又讓我興趣缺缺。幸好今年Comme des Garçons很乾脆,直接用PLAY系列Filip Pagowski的愛心Logo。當下讓我毫不猶豫立刻了結了宿願。這件泳褲到底好不好呢?簡單的設計、加上舒服的材質……怎麼說呢?它是我今年入手最棒的Item。

1 comment:

  1. 女生款的...如果不是高個就不能穿(握拳!!)

    ReplyDelete